三巳

转到小号做饭

【900G】震惊!校霸居然和转校生....

校园au
双人类设定
一如既往的ooc预警
大家都想看校园au耶

冷酷无情暴力900x超拽校霸富二代gay文
900的名字就用外国太太们爱用的奈斯nines

沙雕文
以及
ooc

01
盖文被新来的转学校生痛揍了一顿的消息已经在学校传疯了。

当时盖文带领着一群小弟在学校走廊里打闹,硬是把走廊当成了橄榄球场,正当盖文右手抱着橄榄球,扭头给后面的某小弟一个中指时,飞奔的盖文直接撞在了那位转校生的身上,校橄榄球队年度优秀球员盖文直接被反弹到了地上,周围响起一片嘘声

谁都知道,该死富二代盖文是这个学校的校霸,仗着爹妈的关系以及曾经说过'我弟不在这个学校读我也不读了'的伊利亚·卡姆斯基,加上学校对他天才哥哥人才挽留政策,盖文恃强凌弱违反校规等等恶行没人居然管得下来,如果你得罪了盖文,就等于踏入噩梦般的校园生活的第一步

“你他妈是瞎了吗!”盖文看见转校生时楞了一下随即用力的对转校生踹了一脚,但转校生闪避得更快,盖文扑了个空,差点来了个一字马

周围的起哄声更大了

“操你的,还敢躲!”盖文捏紧了拳头向转校生挥去,周围的起哄声更大了,甚至有人开始大声尖叫,呼喊起盖文的名字,拿出手机记录下校园暴力的一刻

但几秒钟之后呼喊声就停止了,寂静走廊甚至比上课还要安静几倍

因为转校生不但接住了盖文的拳头,还扭身一套完美的擒拿动作将盖文贴在了储物柜上

掌声和欢呼声突然爆发,转校生松开盖文,拽了拽自己的领带,意味深长的看了盖文一眼

“操你的,看什么看!”盖文滑落到地上,关节和肌肉的酸痛让他起不了身,他撑住储存柜,弓着腰恶狠狠看着转校生

著名混蛋盖文·里德连连吃瘪,神秘转校生是何来头?

这样难遇的情况很快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盖文的小弟一拥而上,那些平时没少受盖文气的人加入了转校生一方,单挑很快就变成了群架,人群扭打在一起,成功的吸引来了校长

校长是一个金发的中年女士,带着一副黑框眼镜,俨然一副美式校园喜剧标准的校长形象,她尖利的的声音一出,混乱的人群开始四散,打架的人逃的逃跑的跑,只剩还躺在地上扭打的盖文和转校生

“你们两个!今天放学留堂! ”

劲爆的校园消息往往传得最快,甚至没有放学,盖文被转校生按着打了一顿的视频已经传遍学校,平时不爽盖文那糟糕的脾气的人纷纷揭竿而起,声称要帮助这位转校生,三个小时以内校园势力就由盖文的独霸一方变成了势均力敌的两方

所以今天的放学留堂就变成了一出好戏,没有那个倒霉蛋想在盖文和转校生横插一脚,纷纷逃掉了留堂,留堂室只剩下了盖文和转校生两人。

时代在进步,留堂的科学也在进步,留堂室的锁变成了定时的电子锁,于是留堂老师的工作也变得可有可无,年轻貌美的留堂老师早溜去和她的男友约会去了,当盖文意识到留堂室只剩下他和转校生两人时,想溜也溜不掉了

他气呼呼的靠在椅背上,双腿交叠抬得老高

留堂室外围堵着看好戏的人们觉得无趣,也开始慢慢散了,环境变得安静起来

转校生停下做作业的手,站起来往盖文这边走来

“怎么?混蛋,还要打我一顿吗?”盖文闭着眼睛嘲讽到,却不料一个吻落到了他的唇上

“操!你干什么!”盖文炸毛了,一脚把桌子踢倒,揪住了转校生的领子,转校生举起双手,似笑非笑的看着盖文

“见到男友的第一反应是把男友打一顿吗?”

02

盖文和奈斯其实是一对情侣

他们恋爱开始的时间是三年前,初中时两人已经互相表达心意,轰轰烈烈的谈起了恋爱,初中毕业,奈斯随家人去到外地,于是两人便开始了一段长达两年的异地网恋。

网络姻缘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一次矛盾后,盖文气呼呼的把奈斯的所有社交账号全部拉入黑名单,奈斯心急如焚,该死的网恋不靠谱,小男友和自己隔着十万八千里,没了网络和电话,他什么办法都没有,于是三个月后,他成功说服父母,拉着行李箱转学到了盖文所在的学校,并在入学第一天和小男友展开了一场由单挑转为群架的校园冲突

“该死!”盖文的脸红到了耳根,手把奈斯的衣领攥得更紧了,奈斯的手环住盖文的腰,下巴搭在了盖文的肩上

“我想你了。”奈斯的声音平静无波,盖文的脸却更加通红

其实盖文也很想奈斯,可是他别扭的性格让他忍住了加回奈斯的冲动,只能一边后悔,一边在被窝里生闷气,早上撞见奈斯的时候他简直要疯了,他想跳进奈斯的怀里,来一段三分钟的热吻,但别扭的性格又催使他给了奈斯一脚

该死的本能反应,盖文只能这样小声骂道

所以在奈斯重逢后的第一个吻和拥抱后,别扭的盖文终于吐出了他的心声

“我也想...我操你的刚刚你他妈把我按在柜子上!我他妈脸都被你丢光了!你让我在学校怎么混!”盖文大声吼道,然后暴躁的从窗户翻过,直接逃掉了留堂,走时还不忘送给在留堂室里发愣的奈斯一个中指

奈斯也没心情留堂了,把书包收好后也从窗户翻了出去

03

最让老师最头疼的是什么事情?问题学生和学校势力,在奈斯没来之前,整个年级只有盖文在兴风作浪,这让老师也省了不少的心,但是自从奈斯来后校园势力划分成了两波:以盖文为首的问题学生和以奈斯为首的看盖文不爽的问题学生

校长头都快大了

一个盖文就够她受的了,现在还来了个奈斯,俩人一到公共场合就开撕,最后就会不可避免的变成群架,校园和谐度直线下降

校长开始怀念只有盖文在学校为非作歹的日子了,根令人头疼的是,两个混蛋还是在一个班,盖文坐在教室左下角的靠窗位,奈斯坐在隔着盖文两行的第二排,即使是这样,两人还是上课能打起来,盖文人生中的留堂率也在本周达到新高

“该死!”盖文气愤的把留堂单捏作一团,今天的留堂室仍然只有他和奈斯两个人

“你就不能消停一点吗。”

“还是这是你想出来和我独处的方法?”奈斯挑眉

“别总想些有的没的!”盖文咬牙切齿的回应道

“我不针对你,我还在学校怎么混?我不针对你别人肯定会认为我被你打怂了,谁让你那天把我按柜子上的?”

“幼稚....”

“操你的你说谁幼稚?”

“你。”

“幼稚的人才说别人幼稚!”

“.........”
“.........”

“靠,我走了”
盖文率先打破沉默,他背起书包准备再次从窗户逃走,奈斯三步两步的跟上了盖文

“你别离我这么近,别人会看到的”盖文把他的黑色卫衣的帽子压得底底的,带上了墨迹,自动远离奈斯五步远

“既然你都藏得这么好了”奈斯一把揽过盖文的腰,他感受到了盖文身体的瞬间僵硬
“我抱抱也没关系吧?”

盖文想推开奈斯,但奈斯的力气实在太大,他一时的挣脱不开,只好轻轻的靠着奈斯

“你看,现在才是正确对待男朋友的方式。”

“烦死了混蛋闭嘴!”

两人瞎晃悠到了一家咖啡厅,咖啡厅空荡荡的,但是盖文还是找了一个不起眼的座位,盖文这才放心的取下了兜帽和墨镜,他点了两份蛋糕,抽出手机开始玩游戏

两个女生风风火火的冲过盖文的位置,吓得盖文手机滑到了地上,女生们没有注意到盖文,她们坐到了盖文和奈斯背后的邻座

“什么人这么你紧张?”

“该死的小声点!”盖文比了一个嘘的动作

“啦啦队的安妮和苏茜,帮了我们橄榄球队不少忙”盖文小声的说

“啦啦队的人永远闭不上她们的嘴,让她们知道我和你在这里喝咖啡 ,那我就完了!”盖文夸张的比了一个划脖子的动作

“凯特那个混蛋碧池”苏茜愤恨的说道

“就仗着是啦啦队队长,就到处勾引男人”安妮附和道

盖文挑了挑眉,看来他们遇到了经典的女性交流话题之说别人坏话,奈斯仍然低着头吃蛋糕,似乎毫无兴趣

“那个混蛋!居然当面勾引我的男友!”

“那个臭不要脸的碧池凯特,之前不是一直勾引那个里德吗?天天扒在人家身上,里德对她没兴趣,还总是去给盖文送水的,还坚持了两年,她也还知羞耻,现在又缠上了揍了里德一顿的那个转校生,那天直接扑进了人家怀里....”

女生们那边聊得热火朝天,盖文和奈斯这边的气氛却降到了冰点

“听我解释!”盖文慌了神,一把握住奈斯的手

“那个女人要缠着我,我真的没办法,我总不可能打女人吧?”

奈斯挣开盖文的手,神情严肃起来“我不在的这三年,你就是这样过的?当个小混混,和女人们混在一起”

“靠!你过分了!”盖文一拍桌站了起来

“那你他妈也不是和她裹着吗!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我怎么知道我们不在一起的三年你有和那个混蛋谈恋爱?这三年我一直单身!当初你是怎么说的?现在就是这么不相信我!”盖文越说越生气,一把揪起奈斯的领子让他站了起来

如何安抚一只炸毛的猫?
奈斯知道

奈斯贴近盖文,给了盖文一个吻

“抱歉,我没有不相信你”

“我在这里道歉,是我太在乎你了,对不起”

盖文的脸肉眼可见的红到了耳根

“...我也有不对,是我太激动....”盖文突然想起什么,他迅速的转过头,苏茜和安妮正震惊的看着他们

“完了。”盖文颓废的坐了下去

奈斯:计划通

04

“诶诶欸你听们说了没?盖文和奈斯在谈恋爱!!!!!”

“卧槽?怎么可能?”

“啦啦队的苏茜和安娜在咖啡店亲眼所见!还有照片!”

“卧槽!真的啊!!!!”

“照片还能有假?”

“苏茜和安妮听到说是他们三年前就开始谈恋爱了,而且奈斯为了盖文还放弃了xx大学的通知书!!!!”

“我就说他们关系不正常!天天一起留堂”

“那他们为什么见面就掐啊?”

“你这个单身狗懂什么啊?这是人家的情趣!”

“天哪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你们他妈聊什么!”盖文一脚踢散了围在一起八卦的男生

“别在这里说我的事儿!”

一位小弟贴了过来
“盖文,你真的和奈斯在谈恋爱?”

“没有别他妈胡说!你是想被打一顿吗!”

“那...照片?”

“p的!”

“哪能啊你看多真!”
盖文一拳把小弟揍翻在地气呼呼的走了

却没想到转角就遇见了奈斯

“靠!”

奈斯一把揽过盖文,平静的向他的追随者们介绍

“我男朋友,惹他就是惹我。”

盖文深知自己的高中生涯就这么完了

05

校长很满意。
两波割据势力终于成是一波了

今天校霸和他的小男友依然在打架秀恩爱呢





从今天起拒绝校园暴力,不然你就和盖文一样惨
学校设定是参考我看了这么多部美国校园喜剧

评论(6)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